那就去吃茶

巴拉巴拉巴拉巴拉……你听到了吗?

4.师兄,我想要……

 骆为昭听到“你手怎么了”这一句时,正在听队员汇报案件情况,正准备了解完进展后随口回一句“猫抓的”,却在听到第二句话时咂摸出了点别的味道。

  “怎么,要主动推翻之前说我体虚的理论了?”

  “所以……是谁?”

  “你弟。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你之前养的那只猫,忘了?”

  “这么多年了,你还养着啊?”

  “不然呢,给你啊?要养赶紧来养,小屁孩,做什么都两天半热度,后面还得跟个收拾的……”

  “那我去你家养,可以吗?师兄?”

  “啊……咳咳……咳……那什么……”

  艹,这小屁孩,真是,不知天高地厚。

  看骆为昭耳尖子都红了,裴溯笑得更变本加厉,腾出手给骆为昭拿了瓶水,又单手抵着握方向盘的手拧开,递给他,“别激动……师兄,缓缓,来,喝口水……”

  骆为昭接过,喝了一口,又递回去给裴总。裴溯笑了笑,也喝了一口,才把瓶盖拧上。

  骆为昭心里简直万马奔腾,这臭小子,真特么不知死活,骆队感觉很不妙,他知道裴溯在撩拨他,并且,还把他当……零!?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裴溯!”

  “嗯?”

  “我和你那圈子里群纨绔公子不一样,你招惹我,不是明智的选择……所以……你懂了吗?”

骆为昭一直知道裴溯是个分寸感很强的人,心眼比毛孔还多还密,各种人际关系的度拿捏得稳稳的,他说这么一句,也是他一贯的作风使然,更重要的是,防止自己冲动。

  “我懂……所以……你给吗?师兄……”

  艹,给什么给,直球不是这样打的啊!?老子360度看着哪里零了?!

  “啊?给?给什么?”

  “啧…骆队……不让上就说不让上,装傻就没意思了……”

  “裴溯,我……”

  “手借我一下”

  骆为昭把没受伤的手伸过去,裴溯看了一眼,“另一只手”,骆队乖乖换了只手。一脸疑惑地看着他。

  “啵……”

  骆为昭脑子都炸了!裴溯刚刚亲了他的手!!!并且……用舌头轻轻舔了一下伤口!!!!

  骆为昭忍不了了,这搁谁能忍??!伸手去夺方向盘,察觉他的意图后,裴溯把车停哪里了路边。“怎么了?”

  “怎么了???你还好意思问,裴溯,我最后跟你说一次,你要是再招惹我,后果……”

  “师兄!我想要你……”裴溯打断他。他不在乎后果,他玩得起。

  “唔……”骆为昭双手捧过裴溯的脸,倾身用唇封住了裴溯那张不老实的嘴……

  裴溯刚开始没有回应他,眼角余光瞥见轿车前灯在漆黑的夜里拨开一道光路,嘴角上扬着笑出了声。骆为昭咬了一下他的上唇,低语“别笑,专心……”

  好,以后都会专心的,专心地吻你,专心地爱你。裴溯在心里应到,闭上眼睛,双手慢慢抱住对方,温柔地回应着眼前这个吻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一个长长的吻,似乎把过去七年里彼此间的针锋相对都化成了绵密细腻的爱意,一点点裹住对方盛满愧疚的心。至此,冰雪消融,爱意破土重生,他们生死相拥。

  

  骆为昭想,以后他会更用力拉住眼前这个人,为他筑星的港,闪引路的灯,在这灿烂盛大的世界,给他一个家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